【叶黄】生病

啊!!!马上绫子我就月考了,好桑心(つД`)ノ码篇文冷静一下
—————分割线————————
这是一个晴(冷)空(得)万(要)里(死)的冬天,一声嘹亮的“阿嚏”打断了蓝雨俱乐部键盘的声音。“少天,怎么了?”坐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关心的问道。黄少天揉揉鼻子,略带鼻音的回答道:“大概感冒了吧,没事,别管我,继续训练吧。”喻文州无奈,就让来看热闹的队友回去训练了。
之后的情况不言而喻,整个训练过程都充斥着打喷嚏的声音和咳嗽的声音。喻文州感觉少天病得厉害,又悠不过少天,就发了条消息给叶神。
索克萨尔:前辈,少天感冒了,过来接他吧。
君莫笑:给他请个假,我马上来
之后就没有下文了,再然后,叶修准时出现在了蓝雨的楼下。被叫去休息的黄少天正好看见,黄少天冲出蓝雨,捏捏叶修的脸,问道:“混蛋,你怎么在这里,你会瞬移吗?我刚刚都还没有看到你的,说,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来偷窥蓝雨的机密吗?”“哥我冤枉啊,”叶修无辜(耻)的说,“哥我听说少天大大生病了,特意来探病的。”黄少天一愣,随即问道:“是不是队长告诉你的,我又不是什么重感冒,不需要那么赶来吧?”叶修伸手摸摸少天的额头,然后说道:“这还没事吗?都发烧了?走,哥带你去医院。”不等少天反驳,便拉着他去医院了。“等等,我还要训练,我还没训练完啊!”少天说。“没事,哥已经帮你请过了。”
医院长椅上,黄少天靠着叶修睡着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