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粉点文

关于十粉点文,绫子我感觉再不更新就要和二十粉一起更了,所以干脆按自己脑洞来写,先说,绫子我H无力,所以没有肉
——————正文—————
叶修和少天是一对别扭的情侣,这几乎是全联盟公认的,秀恩爱秀得各位单身的一脸血,自己却毫不知情,至少黄少天是这样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各位国家队成员的神助攻下,叶修向少天表白了,经过少天的一番别扭之后,两人修成了正果。以下是两人修成正果前在旅馆的直播:
“少天大大,哥喜欢你。”叶修一脸正经的说
“靠靠靠,这都第多少次了,你再这么下去,我都要被吵死了,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吧。”少天大大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后,决定答应叶修。
“那表白后应该干什么呢?”叶修嘴角微微上扬,可惜少天没发现
“你说呢?”少天完全不知道危险将要来临
“上床,”叶修一脸无辜地说,似乎是看到自家家剑圣大大惊讶的表情,随后补充道:“点心说的。”看来叶修也是卖得一手好队友
“靠靠靠,你也不必听他的啊…”少天似乎还想说些别的,但却被叶修强硬地亲吻堵住了嘴。
“我觉得这样挺好。”吻罢,叶修笑着回答。
“好你妹。”少天瞪着叶修,顺便拍掉叶修准备脱自己衣服的爪子。
“少天大大不愿意?”“鬼才愿意!!!”“那哥只好霸王硬上弓了。”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黄少天也懒得理他,半推半就地也就被叶修推了。
次日,国家队众人正在反思自己为什么要给黄少天做思想工作,让他答应叶修的表白,自己回去要配眼镜了,两人的关系似乎进展的略快啊

评论
热度(6)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