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粉点文】停电后

绫子我才备考一周,就要二十粉了,虽然还没月考,但绫子我决定先写,不然真心怕要三十粉一起写了(´・ω・)ノ cp菊耀法加米英 ooc慎入 ——————正文————— 菊耀法加米英六人坐在电视机前看世界杯,其实一开始王耀是拒绝的,中国队又没有入围,自己为什么要看。然后被本田菊叫到房里谈了谈心(并不x)后,他就同意了。 于是,半夜三更,五个六个人坐在电视机前,时不时会传来hero的大笑声,亚瑟傲娇地反驳声,本田的劝架声,弗朗的讥讽声。 正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所有人的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都看不到了。“这是停电了吗?”本田菊略显紧张的声音传来,“耀君还好吧?”“没事,阿鲁。”王耀靠在本田菊的肩上,轻声回答道,“就是有点累了。”“那就靠着在下小睡一会吧。”本田菊柔声道。 “蠢阿尔,你人呢?”亚瑟声音有些颤抖。“这呢!”阿尔的声音在离亚瑟不远的地方响起。“谁让你乱跑的,回来!”亚瑟的声音里面明显有一种名为恐惧的声音。听着脚步声的临近,亚瑟莫名的安心,然后他就被阿尔抱起来了。“原来英/国你怕黑啊。”“混蛋,我哪怕黑了!!!”英国炸毛 比起米英那边的扰民,法加这边就显得尤为安静。法/国抱着加/拿/大,双手不安分的在加/拿/大身上抚摸,“请不要这样。”马修脸红着,轻声抗议道。不过这抗议似乎不起作用,弗朗西斯说:“反正他们也看不见。”(绫子我真的写不下去了Q_Q) 然后,电力恢复了正常,然后所以人面面相觑,他们发誓,自家什么也没看到,画面实在太美好⊙▽⊙ ———————分割线———— 感觉大家的梗都好赞,所以绫子我会慢慢写,顺便再找三十粉文的梗吧

评论
热度(5)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