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夜雨声声盼君归 (中)

果然绫子我依旧写不了古风(。-_-。)所以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还有,绫子我lofter老是闪退!!!!有试过删了重下,但没乱用!!!所以绫子我更完这篇文,估计要另外去找更文的地方了,大概求大家推荐一下? —————正文————— 上回书说道斗神与剑圣的初遇,自那回相遇后,叶秋再也没有见到过黄少天,直至那一日,第四届武林大会。黄少天披上战袍,拿起宝剑冰雨,伏击与草丛之后,叶秋手持站矛却邪,带领嘉世追杀蓝雨众人,黄少天看准了时机,噌的一下蹦出来,看准叶秋的脸就打。“诶诶,少天大大,打人不打脸,这么帅一张脸,伤着了怎么办?”黄少天一个银光落刃砍在叶秋甲胄“滚蛋,就你还帅,那人民群众的脸往那搁,你连脸都不要了,哪里还来的帅脸?你先把你的脸找回来再说吧(此处省略60字)”嘉世众表示,好吵,听着头疼。 最终,因为嘉世的主力发挥不佳,输给了蓝雨新秀,比武结束后,嘉世休息室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喂喂,老叶,你战斗力不至于那么差吧。”嘉世众一脸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这个话痨,他到底是怎么进来的,看门的都是吃素的吗!!!“哥老了啊。”叶秋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随口扯了个连自己都不行的理由。“谁信你,还有,不要摸我头”黄少天怒瞪叶秋一眼,拍掉了叶秋的手。嘉世众人表示,队长,这样秀恩爱真的很好吗?嘉世众心灰意冷的推出了休息室,把空间留给了这两位。 “我说少天,今天表现不错啊。”“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黄少天,大名鼎鼎的黄少天,对了,今日你是不是没有用全力?”黄少天擦了擦从脸上伤口流下的血,问到。“当然,要不你也不至于受那么点伤了。”叶秋心疼的把黄少天脸上的血擦掉,顺便上了点药。“就知道,说吧,接下来你怎么办?跟队员不和睦,一意孤行的斗神大大要怎么办呢?”黄少天非常敏锐的观察到叶修与队友合作的问题。“那,少天你养我?”叶修笑着问。“滚滚滚…”黄少天刚想回应,就听外面传来队友的呼唤,于是黄少天小跑着出了嘉世的休息室,叶秋轻轻叹了口气。 之后虽然彼此有接触,但也不怎么常见,直到叶秋突然退役的那一天,黄少天四处寻找他的踪迹,却也无计可施。自此两人再也无法寻到彼此 说书人一拍惊堂木,道:“本书到此为止,感谢众位客官捧场。”台下众人听后,各自散了,唯有一人,依然留在原地。

评论
热度(3)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