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咋不上天呢?

做了几天的作业,终于腾出时间来写文了,冷漠.jpg,先把粉文更了,真心话大冒险不要乱玩也马上写


 我不污 


我不污 


我不污 


我不污 


重要的是说了四遍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今天和大孙去了他h市的房子,活脱一个别墅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你怎么不上天啊?秀成这样要不要脸了?


 百花缭乱:我没有秀,再说我不敢上天啊 夜雨声烦:怎么不敢了?怂了?上一个我看看呗,乐乐你有种秀,有种上天啊 


君莫笑:少天,一会来我房间,我要和你说些事 


夜雨声烦:怎么?有什么事?还有,我们不是一个房间吗? 


百花缭乱:为少天点个蜡 


沐雨橙风:为少天点个蜡 


一枪穿云:点蜡 ……… 


一叶之秋:等等,你们为什么要点蜡?


 海无量:叶修吃醋了呗 


一叶之秋:哦,为黄少点蜡 


虽然黄少天也没有弄懂为什么叶修要自己去找他,不过也就几步路的事,他也就去了。




r部分
https://www.jianshu.com/p/d029535d837e





我不会写肉,冷漠

评论(9)
热度(30)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