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橙】日常虐狗

恩,刚刚吃到的安利,所以现在绫子我来投喂安利了bu主江橙,对,江波涛x苏沐橙,我是来关爱冷cp的,副cp的话,叶黄x

ooc有

欢迎抓虫

顺便欢迎吐槽x

————————正文————————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江波涛在吗?好无聊陪我

无浪:在啊,最近没出新的电视剧吗?

沐雨橙风:没有啊,反正现在夏休,你过来陪我啊

君莫笑:啧啧啧

夜雨声烦:你们两真是够了,公屏虐狗,还有老叶你啧干什么?混蛋你别过来,不然我锁房门了,你今天就睡!客!房!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这群人公屏虐狗QAQ

君莫笑:少天别闹

沐雨橙风:江波涛人呢QAQ

一枪穿云:买机票去了

沐雨橙风:哦,知道了,那我在兴欣这里等他吧

………

苏沐橙托着下巴看着电脑屏幕,见许久没有江波涛的消息,心里面不由得胡思乱想起来,周泽楷不像是会说谎的人,那江波涛现在还不来,会不会是出了什么意外?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身后响起了敲门声,苏沐橙打开门,见江波涛捧着一大把花,对苏沐橙笑笑:“送花又些俗吧。”“我喜欢就行了。”苏沐橙开心的接过花,放在桌子上。“看电视剧如何?最近有一部看上去不错。”

“好。”

后记

小窗

君莫笑:江波涛来了?要我和少天来迎接迎接?

沐雨橙风:没睡沙发

君莫笑:………别提伤心事了

沐雨橙风:[偷笑][偷笑][偷笑]

君莫笑:[冷漠.jpg]

——————————待续———————

竭力没有后续了,托腮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