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真心话大冒险不要乱玩(下)

说实话,我真的没玩过真心话大冒险,做多就是骰输了来真心话大冒险,所以规则什么的不熟,有什么不对的一定要提出来

副cp:王喻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第四轮,黄少天摊开手中的牌,脸色难看极了,“少天,不就是个大冒险吗?至于吗?”叶修在旁边旁观,调笑着说。“滚滚滚,什么叫不就,和你们这群心脏在一起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对吧队长。”黄少天白了一眼叶修,从苏沐橙手里抽出一张大冒险。喻文州咳嗽了两声,没说话。

“我靠,这、这算什么大冒险,公然耍流氓好嘛?这简直了,果然和你们这群不要脸的在一起不能愉快的游戏了!!!”黄少天看着手中“亲你左边或者右边的人”的大冒险,内心是崩溃的,左边是陈果,右边是叶.不要脸.修,黄少天权衡了一下,自己反正又不是没被叶修亲过,脸更过分的是都做过,何况亲一口呢?在众人的起哄声中,黄少天红着脸,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就只亲脸颊吗?”叶修特别不要脸的说。“废话,难道你还想要个法式深吻吗?我告诉你,不可能!”黄少天被叶修成功撩炸

第五轮。“手残,我估计张佳乐的运气都比你好。”叶修幸灾乐祸的看着喻文州手里的大冒险,笑着说。喻文州好脾气的笑笑,打开手机,准备像大冒险上写的那样,向王杰希表白。“我靠,你们太过分了吧,王杰希貌似还不知道队长喜欢他吧,要不队长你别打了,这一轮就这样过去吧!”黄少天急了,这件事可不是闹着玩。“少天,我有分寸,这件事是时候做个了解了。”喻文州冲黄少天笑笑,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然后门外传来了熟悉的电话铃声,屋内所有人都一惊。“巧合,一定是巧合,王杰希怎么可能来这里。”黄少天说道,然后,黄少天就被光速打脸了。“喻队打我电话干嘛?”王杰希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然后打开包厢的门,进来了,手里拿着电话似笑非笑的看着喻文州。“咳咳,王队,我喜欢你。”喻文州还在惊讶之际,却没忘了自己的大冒险,正寻思王杰希来这找谁,大概是乔一帆吧,或者苏沐橙,反正喻文州正在胡思乱想之时,王杰希的一句话把在座的所有人都给惊呆了。“刚巧,我也是。”王杰希笑笑,似漫不经心的说着。“哇,终于见证了一对活的cp。”苏沐橙第一个跳了出来。“咳咳咳。”叶修表示,他和黄少天还在呢。“不对,是第二对。”苏沐橙立刻改口。

“从此联盟又多了一对恩爱狗。”魏琛表示给我一卡车墨镜,方锐表示老林人呢?黄少天表示,吓得我抱紧了叶修,事件的主人公喻文州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既然王队来了,就一起吧。”陈果赶忙打说道。然后请服务员搬了一张椅子,放到喻文州身边。

然后又玩了几局,就开始上菜,然而就算吃饭,这四个人也完全不消停,单身狗们表示,没事别乱玩真心话大冒险啊!!!

———————end———————
冷漠,我觉得这应该写王喻队tag

好吧,其实是想写all黄文,想找人联文,不过没人理,恩,就是找几个小伙伴来写文,反正想改改文风,写些文意的东西(文不文艺估计也看不出来sad)顺便有小天使给我催文吗?懒癌表示没人催没动力了bu戳我头像,聊天随机掉落绫子的手机号码和企鹅号x不过估计也没人理,冷漠

评论
热度(21)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