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就这样慢慢相爱(中)

这几天在和作业奋斗的绫子。看作业都快看吐了,所以吧手机偷出来写写文,明天就要返校了/安祥,所以尽快完结手里的坑吧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啧啧,少天,没想到你是个omega。”某个叶.不要脸.alpha.修看着黄少天的第二性别,调笑道。

“滚滚滚,alpha了不起啊,了不起吗,我告诉你,你歧视omega,信不信以后找不到老婆的。”黄少天现在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开心,非!常!一直自居帅气的他竟然是个omega,这怎么能接受啊,再加上叶修的调戏,更是火上浇油了。

“别气啊,我没有歧视omega,只是惊讶少天大大你是omega而已。”叶修解释道,“再说omega挺好啊。”

“好什么好。”黄少天委屈的撇过头去,决定不再理叶修。叶修也没辙了,自己从来都不是很会安慰人。

刚巧,喻文州和王杰希路过,喻文州见叶修和黄少天这番模样,多少有些猜到为什么了。“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对黄少天说。“没、没什么,你看我好得很!”黄少天对喻文州笑笑,然后盯着喻文州身边的王杰希,说道,“队长,他是个alpha吧,难道你们,队长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虐狗啊”黄少天苦着脸看着喻文州和王杰希,黄少天不否认自己曾倾慕过喻文州,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自己现在……黄少天想到这里,忍不住看了叶修一眼,自己不认为omega不好,毕竟这样可以配得上他,但是为什么还是接受不了啊。“少天你没事就好,我和杰希先回教室了,你也快些了。”言罢,喻文州和王杰希先快步离去。

“呃…没事我也回去了。”叶修看黄少天貌似没什么事了,也就先回班去了,只留黄少天一人站着原地沉思,直到上课铃打响。

次日。“我靠,叶修你怎么进我们班的,不是说好不准随便进班的吗?混蛋啊你,出去出去。”黄少天瞪着叶修,坐在旁边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少天大大不饿吗?早餐都没吃。”叶修示意自己带了面包来,然后黄少天就跟着叶修走了,也就没有计较刚才的事。喻文州笑笑,郑轩表示这笑容太有内涵,自己看不懂。

“看在你给我带早餐的份上,我暂且原谅你一次。”黄少天一边往嘴里塞着面包,一遍对叶修说道。“行行,谢谢少天大大原谅,小的一定尽心尽力去伺候少天大大你,还有,慢点吃,别噎着。”叶修笑着看黄少天,然后拿出一瓶水拧开,递给被噎着的黄少天。“我靠,混蛋你还有些良心嘛,没看着我被噎死。”黄少天一大口水灌下去以后,对叶修说道。“快上课了,快吃吧。”叶修看了看表,然后对黄少天说道。“走吧,我吃完了。”黄少天几口吃完早餐,跟着叶修一路小跑回到了班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