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少天大大喵一个(上)

啊,清明放假来更文了,咳咳咳觉得再不更新就快没粉了

快被空间里面刷的虐文虐哭了,嗯,依旧来撒糖 突发的脑洞

输入法磨合期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叶修吓得个措手不及。“少天?”叶修看着自己怀里面的人,试探的叫了一声。

“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我不就是长了对耳朵吗?至于吗至于吗?”黄少天不满的瞪了叶修一眼。“还有尾巴。”叶修补充道,顺手摸了一把黄少天股间的尾巴。“叶修,你能再不要脸一些吗?放手,别逮我尾巴。”啧啧啧,连瞳孔都变成猫的瞳孔了。这是叶修的第一反应。
“你今天这样,也别去蓝雨了,我跟手残请个假,今天就待在家里吧。”叶修对黄少天说。“好啊,不过老叶你要怎么和队长请假呢?算了,心脏之间的对决我不懂。”黄少天心里庆幸,自己因为和叶修同居,从蓝雨里面搬了出来,不然这样怎么去面对蓝雨的父老乡亲bu好队员们。

“少天大大别多想了,我去上班了。”叶修无奈的揉揉黄少天的头,换好衣服,去自家老爹的公司上班去了。“老叶快去,我去打荣耀了,反正这个样子也不能出门,今天饭你做。”黄少天耳朵动了动,对叶修说道。“行行,不过少天大大你准备怎么穿衣服呢?”叶修调笑着看着黄少天。“额,反正是夏天,干脆不穿了吧。”黄少天头疼的看看自己在身后摇啊摇的尾巴,说道。“随便啊。”叶修捏捏黄少天头上的耳朵说道,“那我先走了,少天大大慢慢玩。” tbh
感觉又是个坑_(:3 」∠)_ 

评论
热度(13)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