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赤修·贰

嗯,我再次没脑洞了_(:3 」∠)_依旧不知道这个题目到底怎么写,反正跑题了就对了

文渣慎入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好容易,黄少天熬到了下课铃响起,叶修就见黄少天飞一般的跑出了教室。

黄少天寝室

“少天,今天的课怎样?”黄少天的室友兼这间寝室的寝室长喻文州问到。

“不怎么样。室长我跟你说啊,我们那个老师,就是叶秋,不对,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室长你还记得吧,就是比我们高一届的那个学生会会长。”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向喻文州诉苦,“室长你应该比我熟悉吧,你可是学生会会长,和他接触得肯定比我多。”

“叶前辈来当老师了?”喻文州听后有些惊讶,虽说他相信叶修的智商,但是以他那不学无术的模样,想连跳那么多级还是有些困难。

“对啊,还是那么不要脸,话说这人也就比我高一届,到底是什么样的智商才可以连跳四级。”黄少天嘟囔着爬到上铺躺下。

“对了,我记得黄少你以前……”睡在下铺的郑轩忽然说道。

“我以前什么都没发生,你什么也不记得,郑轩,你敢说出去我就咬死你。”黄少天连忙打断了郑轩的话,余光瞟见喻文州笑得意味深长。

“诶诶,笑什么笑什么,至于吗?早知道就不和你们说了。”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拿枕头捂住头,不准备和这群人说话。

“好好好,少天,准备吃饭了,快下来吧。”喻文州安慰道。

“你们等等我,我去找找我饭盒,算了,你们先走吧,记得给我占个位置。”黄少天从床上蹦起,对其他几个室友说道

评论(3)
热度(5)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