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情人草

叶黄双箭头花吐设定
复键
全职高手only文戏组你我荣耀十一月月文
ooc有
欢迎抓虫
#
叶秋退役了
这个消息大概是联盟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了,但喻文州发现黄少天十分反常,具体就是,他最近仿佛像周泽楷附体一样,几乎连话都不说了,而且极少与别人接触了,几乎一训练完就跑回房间。

黄少天喜欢叶修,这件事喻文州知道挺久了。但是叶神只是退役了,又不是消失了,少天的反应也太大了点吧。喻文州沉思着,黄少天作为蓝雨的主力,现在又是最重要的时期,这时候闹这样的幺蛾子肯定是不行的,于是喻文州决定去找黄少天谈谈。

#
黄少天的房间虚掩着,喻文州推门进入,刚进房间,喻文州着实被吓了一跳,满房的情人草花瓣,黄少天一脸忧郁的坐在电脑前,嘴里不时吐出几瓣情人草。

“少天你这是怎么了?”喻文州小心地问到。“队长?!你怎么进来的?”黄少天惊奇地说,嘴里还吐着花瓣。“门没关,我就进来看看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说道。“队长,你知道花吐症吗?”黄少天忽然严肃地说道。“听说过。”喻文州眨眨眼,思索了一会回答道。黄少天示意喻文州看电脑屏幕,屏幕上是花吐症的搜索结果。

“所以少天是要和叶神……接吻?”喻文州看完屏幕上的内容后,努力组织出稳妥的用词来询问黄少天。“队长你怎么知道的!不过差不多……”黄少天话还没说完,便剧烈的咳嗽起来,情人草从嘴中纷飞出来。“看起来很严重了啊。”喻文州极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
君莫笑:少天,急事,来h市吗
夜雨声烦:你能有什么急事啊???说吧,是不是同意和我PK了?不是面谈我跟你说,我可是很忙的,虽然我马上也要去h市比赛了
君莫笑:帮忙刷个埋骨的副本,账号卡自备,PK面谈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但还没来得及说,就见君莫笑的头像黑下去了,黄少天默默的把文字框里的字删去,打开房门去找喻文州。
“队长求帮借账号卡啊,我这样怎么去见别人啊”黄少天敲开了喻文州的门,一脸可怜的看着喻文州,活像一只柯基。“行行,不过少天你要跟我说你借账号卡来干嘛”喻文州说道。黄少天沉默了一会,说到:“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要我去帮他刷副本。”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微笑着,对黄少天说:“没问题,我们去h市比赛的时候我把账号卡给你吧。”“谢谢队长!”黄少天道了谢之后跑走了,留下喻文州一人站在门口。
索克萨尔:叶神,搞定了,说好的材料叶神应该不会出尔反尔吧
君莫笑:当然不会,我以我人格担保

#
“老叶!!!”在发现网吧里没有人以后,裹得像个粽子一样的黄少天冲进网吧里。“少天大大怎么了?裹成这样不热吗?”叶修看着眼前这一坨不明生物,问道。“靠靠靠,我那么多粉丝,哪能不防着,开机吧。”黄少天低声说道,嗓音有些沙哑。“行吧,去那边吧,我们十二点准时刷。”叶修指了指人少的主机室。

“刷完了我先走了啊!老叶再见!”黄少天刷完副本就准备开溜。“怎么,少天大大吐了一地的花要我去收拾?”叶修挑挑眉,指了指那一地情人草。“我靠老叶,不至于吧,你不是网管吗?为什么还要干清洁工的工作啊?”黄少天心虚,声音透过口罩有些模糊。“少天大大你花吐症都不给我说我,太伤哥的心了。”叶修摊摊手,带着黄少天和清洁工具就往主机室走。“诶诶诶,老叶,你竟然知道花吐症,太不可思议了,我一直以为你只知道荣耀啊⋯⋯”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着,哪怕喉咙在说话的时候生疼,但是看到叶修话就不知不觉的多了起来。
“啧,这么吵不怕嗓子疼?”叶修凑近黄少天的脸,扯下黄少天带着的口罩,不假思索的亲了上去。“我,我靠,老叶你干嘛!”黄少天吓得有些结巴,不过幸运的是,说话的时候嗓子不疼了,嘴里也不吐情人草了。
“果然,少天你还是喜欢我的。”叶修又恢复了那种懒洋洋的语调。
“真巧,我也喜欢你。”
end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鞠躬。感觉写得渣极了quq许久没写文生疏了,不过最近会恢复周更的,所以,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16)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