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同居三十题

过年这几天都在亲戚家quq没时间码文,有时间码文了又没梗了_(:3 」∠)_ 

准备一题一个cp,所以注意避雷!!

 一个短小的段子

 ooc有 

文风找不回来了

 #

 1.相拥入眠 

“所以说,少天大大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吗?”叶修无奈的关掉正在播放的恐怖电影。“靠!我只是在适当的表示情侣之间的亲热。”黄少天不满的嘟囔着从叶修身上爬下来,坐到他旁边的沙发上。 

“老叶!!!你还有多久洗漱完!!”叶修在洗漱间里听到黄少天的哀嚎。“怎么了?少天大大怕了?”叶修挑挑眉,打开洗漱间的门。“没有!绝对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和女孩子一样怕这些东西嘛”叶修打开房门,见黄少天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叶修走到床边,揉揉唯一露在外面的脑袋。“少天你要是不怕的话,我可就去客房睡了。”叶修戏谑地笑着道。“滚!老叶你存心的,”黄少天不满地瞪了叶修一眼,“你不留下来睡你以后就不要上这张床了!” “哪能呢,”叶修很自然地躺在床上,撩开被子抱住黄少天,“少天一定不会忍心的不是吗?”“这次不忍心,下次可不一定了。”黄少天不满地抱住叶修,小声地嘟囔着。

 “晚安,少天” 

“晚安,老叶”

评论
热度(13)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