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甜不甜/叶黄】卡布奇诺

cp叶黄,一如既往的起名废
我流ooc
欢迎捉虫
#第二赛季季后赛,G市蓝雨总部旁 

棕发少年走进蓝雨总部旁边的一家甜甜圈店里,照旧点了杯饮料配着甜甜圈在店中坐下,少年似乎很喜欢和别人聊天,坐在靠近正在重播刚刚结束的比赛的电视旁,和服务员聊起了天。 

“诶,这次索克萨尔没打好啊,要是再快那么一点,绝对不会输啊,死亡之门明明马上就能置一叶之秋于死地的啊。”棕发少年和服务生抱怨道,也巧,这个服务生也是个蓝雨粉,便和少年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诶,叶队,他们可在讨论你哦。”里棕发少年不远,一男一女坐在窗边,苏沐橙轻笑着对叶修说。

 “只不过是小朋友罢了。”叶修咬了一口卡布奇诺甜甜圈无奈的道,

“毕竟是蓝雨的主场,有这样的事应该不足为奇吧。” 

“也对,不过叶修今天好险啊,差点就让魏队看出纰漏了。”苏沐橙在后台观战时,为叶修捏了把冷汗。 

“老魏他已经算高龄了吧。”叶修偏过头去看着棕发少年,若有所思的道。 

苏沐橙不知如何接话,只好沉默着看刚刚荣耀赛事的回放。 

#

第四赛季,H市 

“靠,这次老叶也实在太阴险了吧,直接不给我几乎去进攻啊。”比赛完后,蓝雨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黄少天很是郁闷的道。

 “这也是没办法的,少天,叶队毕竟是前辈,比我们要有经验,”喻文州安慰了安慰黄少天,“我还要回去整理资料,先走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开,寻思了一下,走到附近一家甜甜圈店,据说在蓝雨那附近也有一家分店,黄少天以前经常会去那家店里坐着喝喝饮料,看看荣耀赛事。 

“要一个卡布奇诺的甜甜圈吧。”黄少天纠结了半晌,两年前自己喜欢的甜甜圈已经下架了,黄少天不得不重新纠结自己想要吃什么。

 “老板来一份卡布奇诺的甜甜圈谢谢。”黄少天刚结完账,正准备拿着甜甜圈回旅馆,就听见一个慵懒的男声从背后响起。 

“老叶???你怎么会在这?”黄少天回头看了人一眼,这张脸自己不久以前才看到。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呢?”叶修见眼前的人行为有些有趣,忍不住想去逗逗。 

“因为,因为,因为这里禁烟!而且怎么看老叶你也不像会吃甜食的人。”黄少天随口扯了个理由,继续盯着叶修看。

 “呀,黄少好久不见。”还没等叶修开口,身后便传来苏沐橙的声音。 

“苏妹子也来了啊,难怪老叶会来这里,老叶你是不是陪苏妹子来这里买甜甜圈的啊,”黄少天一脸若有所悟的样子,

“老叶你可以啊。” 

“其实叶修哥不只是要来陪我买甜甜圈啊,他自己确实想买。”苏沐橙替叶修解释道。但奈何黄少天一脸我懂的样子。 

“少天你买的什么甜甜圈?”叶修无奈,试图帮苏沐橙解围。 

“卡布奇诺的,和你一样。”黄少天回到道,“我以前喜欢吃的那个甜甜圈下架了,只能吃这个味的了。” 

“以前?”叶修疑惑道。 

“对啊,在我还没进蓝雨青训营的时候几乎都会去蓝雨那边的甜甜圈店坐坐,偶尔去看看比赛,就第二赛季我还在那里做了好久。”黄少天认真的道。

 “蓝雨那边好像是有这么一家连锁店。”苏沐橙回想了一下道。 

“对啊,”黄少天接过老板递来的甜甜圈,“我先走了,明天一早的机票,回G市。” “黄少再见。”

 #第六赛季,G市 

“老叶,我们是冠军。”这是黄少天见到叶修后的第一句话,叶修看见黄少天满脸笑容,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棕色的短发。

 “靠靠靠谁允许你摸我头了,走吧,去蓝雨附近的甜甜圈店去坐着休息一下吧。”黄少天不满的拍掉叶修的手,径直走出比赛场地。 

“什么时候黄少和叶队关系那么亲密了?”郑轩看着叶修和黄少天渐行渐远的背影疑惑道。

 “不知道”宋晓无所谓的耸耸肩,“我觉着黄少和谁关系都挺好。” 

“也对。”郑轩思来想去也找不出什么问题,便不去追究。

 “老叶,看我今天厉害吧,”黄少天坐在靠窗边的位置,笑着看着人,“剑圣可不是徒有虚名的。” 

“是是是,很厉害。”叶修托腮看着正在重播的比赛,“但少天你如果这里衔接得更好一些就能更快的获胜了吧。” 

黄少天喝了一口饮料,稍稍点了点头,“老叶你的甜甜圈还没好吗?”黄少天有些心急的问。

 “这不刚刚好。”黄少天话音刚落,服务生便将甜甜圈递上,“少天大大不尝尝?” 

“太苦了,不要,老叶你为什么吃那么苦的东西呢?”黄少天皱皱眉头,喝了口自己点的饮料。

 “因为其他的太甜了。”叶修咬了口甜甜圈,刚想摸烟却想起这里禁烟,啧了一声继续吃甜甜圈。 

#第十赛季前,H市 

“老叶老叶老叶,你叫我来干嘛?”黄少天捂得严严实实地出现在叶修面前时,着实把叶修吓了一跳。 

“帮我刷个副本,去那边吧”叶修给他指了指主机方向。

 “就刷个副本至于吗???”黄少天不满地走去主机方向,

“对了,老叶,我跟你带的甜甜圈。” 叶修无奈的笑笑,将甜甜圈放在一边,

“少天你先熟悉一下副本,我们十二点整开刷。”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叶修吃着黄少天带来的甜甜圈,黄少天熟悉着副本的操作。 

“好了,开刷吧。”叶修看了一眼时间,在线上对所有人说。 

“老叶,我等你回来。”黄少天刷完副本,重新带好墨镜,带上口罩,呲着牙对人到。 “好啊,”叶修点燃了一支烟,

“对了,少天,我喜欢你,你考虑考虑呗” 黄少天听着熟悉的慵懒的声调,愣了愣。

“好啊。”黄少天笑道,叶修这才发现,黄少天好像有两颗小虎牙。挺可爱的,叶修在心里评价了一下。 

“靠,老叶你突然亲我是演哪一出?”叶修想着,凑近黄少天,在他嘴唇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口,黄少天满脸通红的看着人,“就算我答应你了,也不代表你可以随便亲我啊!” 

叶修笑笑,不回答。 

#

 和叶修在一起了挺久,才偶然间听到苏沐橙说,叶修其实并不喜欢甜甜圈,他比较喜欢和黄少一起去吃罢了。

评论(7)
热度(28)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