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150fo点文】叶修的热水袋

呜哇!!!!评论区下面的梗都超棒!!!!于是先拿首杀的梗来写吧!!!有时间都会写到的!!!相信我!!!虽然这周不太可能写完buni
大体上会把这个超萌的梗写渣吧,文力不足见谅 

ooc有 

感谢喜欢 

一个体虚怕冷的老叶x暖水袋少天的故事 

#


黄少天还没和叶修在一起那会,黄少天一直认为叶修大概是那种无所不能的人吧,好像除了不要脸这一点外,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吐槽。
#
苏黎世第一次世界赛结束后,已经确立情侣关系的叶黄二人正式开启了闪光弹一般的生活。 某日,黄少天突发奇想,决定去叶修那过年,在提前告知叶修后,黄少天开始准备这次旅途。
“老叶你穿那么多不怕被热死吗?”H市飞机场前,穿着卫衣带着口罩的黄少天鄙夷的看着裹得严严实实的叶修。
“大冬天难道不就该这身打扮吗?要嫌热的话,下次穿mini短裙来啊。”叶修将手揣在兜里,围巾捂得严严实实的。
“靠靠靠,老叶你够不要脸啊,想看穿裙子直说啊!反正我也不会穿,”黄少天将手伸进叶修的口袋里去抓叶修的手,“我靠,老叶你肾虚吗?手都放口袋里了还那么凉。”
“肾不肾虚你晚上不就知道了?”叶修笑着把满脸通红的黄少天拉上了车
#
入夜,黄少天躺在叶修身边,忽然感觉身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再然后就被一个冰凉的物体抱住了。
“我靠!!!老叶你属吸血鬼的吧,那么冷,房间里可是开着空调的诶!!!还有那么厚的棉被!!!!”黄少天不满的在叶修怀里嚷道。
“我可没少天大大你那么有活力,乖,别动。”叶修用一种近乎哄孩子的语气对黄少天说道。
“靠靠靠老叶你那什么语气,”黄少天不满的瞪了叶修一眼,但倒也没有再过多的动弹过,“老叶你该不会是怕冷吧?而且又肾虚,一定是这样的。”
“啧,少天大大别作死啊。”叶修无辜的道,“你这样我可把持不住啊。”
“滚滚滚,禽兽你再这样我就不给你抱着了!!!”
#
自从黄少天知道叶修怕冷这件事后,私底下就常拿这件事来取笑他,叶修也不恼,偶尔慢条斯理的赌他几句,笑眯眯的抱着黄少天这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取暖,黄少天一开始还挣扎过,后来想想被抱着也没什么吃亏的,索性就不再去理会了。
“所以老叶这是天生的体虚咯?”某次黄少天和苏沐橙聊天时,苏沐橙不禁意提到了这个话题,黄少天愣了愣,想到叶修之前住过的储物室,既没有暖气,也没有其他可以取暖的东西,他到底怎么坚持住下去的?
#
“老叶!!!!”黄少天扑进叶修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
“少天大大受什么刺激了,那么激动。”叶修下意识的环紧双手,抱住黄少天。
“没,见到你想抱抱还不行吗?老叶你就那么吝啬吗?”黄少天义正言辞地道。
“没,没,剑圣的拥抱我可求之不得。”叶修紧紧抱住黄少天,暖流在全身传播。
这个冬天,会好受很多吧。
叶修心里寻思着。

评论(4)
热度(25)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