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cv圈真是贵乱啊???

源自150fo的点梗,150fo用的首杀的梗,但是这个梗真的很萌!于是就有了这个大概是cv网配圈paro的文

我流ooc

感谢喜欢

#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夜雨声烦的粉丝,你要问夜雨声烦是谁?那我可要给你大把大把的喂安利了,这个大神真名黄少天,在cv圈里可是出了名的话唠,声音如人一样,阳光少年音,再加上人性格不错,长的又挺标志,无数人被圈粉。
要说夜雨被我们YY得最多的对象,那可非一叶知秋莫属了,一叶大神本名叶秋,声线是慵懒的青叔音,听了耳朵会怀孕的那种!还带烟嗓!虽然不知道真人长什么样,但一定也不算差,好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两个大神日常互动真的很萌,一个一撩,另一个一定就炸了,总之超级有爱。
可突然有一天,一叶大大突然宣布退圈了,与所属社团嘉世签了退役合同。
#

有一天不经意翻到一个叫兴欣的新晋社团的广播剧,里面有一个叫君莫笑的cv声音很棒,和一叶这样的职业cv有一拼。
抱着好奇的心情,我去翻了翻这个社团的作品,有一部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流木的社团写的是蓝溪阁的吧。蓝溪阁同样是个网配社团,可它上面的社团可不得了,正是夜雨大神所在的蓝雨社,与微草,霸图,轮回这些社团齐名,都是大社团。
点进链接听了听这部广播剧,虽然流木和君莫笑的声音和夜雨一叶大神的声音很像,但是也许是后期的问题吧,听起来不如别的社团的广播剧好。但是流木和君莫笑大大的cp感和当年一叶夜雨真有一拼。
#
为了找流木的别的广播剧,我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这个人,挺奇怪,这个只有之前看到的一部剧。
偶然看见一个YY全程录制的音频,这个流木不仅声音像夜雨,性格也很像。
大概和我一样是夜雨的小迷妹小迷弟吧,想尽一切办法去模仿夜雨。突然被喂了一口cp安利怎么办,在线等,急。
#
之后挺久没关注过君莫笑和流木。夜雨大大正好要出新剧,这几天就一直在蹲夜雨的微博。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在夜雨的微博中看到一条转发,发微博的人叫君莫笑。原微博内容很简单,就一句等我回来,但夜雨大大转发的内容却让我感到了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打。夜雨大大转发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我靠,那你可一定要回来啊!你要是不回来我可是要去找你算账的啊,虽然你不要脸但也不会不守信用的对吧对吧,所以如果你真的不回来我可是要天天QQ上骚扰你的。
虽然我一直知道cv圈很乱,但是我觉得我大概围观了一场四角恋吧,夜雨流木一叶君莫笑,这四个人关系乱到不想去理会。

#
再后来,十分打脸的事情出现了,在我一度认为四人的关系十分复杂的时候,嘉世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澄清,君莫笑就是一叶知秋的小号,一叶因为种种原因退出嘉世后进入了兴欣,并将原名的叶秋改为叶修。虽然这种种原因是什么暂时不知道,但是这条什么却引起了公愤,一叶弃现在一蹶不振的嘉世而去,这让很多嘉世粉愤怒,甚至公然去微博底下闹事。 后来过了很久,嘉世微博中的种种原因浮出水面,嘉世瞬间跌入了低谷。不久后嘉世也就此解散。
毕竟嘉世是君莫笑大大曾经待过很久的地方,多少还是有些伤感罢,不过好在他没消沉多久。
当然,一叶和君莫笑是一个人这件事虽然说清楚了,流木和夜雨对君莫笑的感情又有些暧昧了。
在一叶大神的名字改为君莫笑后,他倒不介意露脸了。有一次声优见面会上,君莫笑与夜雨声烦同台,君莫笑方才一语道破天机。
主:叶神当初有一部和蓝溪阁合作的剧,里面有一个名叫流木的人一直是所以粉丝的疑问,想现在向您求证一下。
叶:这件事吗?问问我身边蓝雨的这位不更清楚吗?
黄:滚滚滚,你能不能要脸,我当初开小号陪你配剧容易吗?容易吗?不容易!所以流木这个号怎么可疑了吗!
这一切似乎都能解释通了,这两个人,一直都是这样,没有什么三角恋四角恋。
#
其实已经尾声了,但是我不得不说,前几天叶黄两人正式确立情侣关系的时候真是虐翻了一大片的单身狗,原本没确立关系的时候就已经够闪了现在更是像闪光弹一样的生活了。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