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谢清安

谢清安

 

【叶黄】一次失败的婚礼

叶黄AU设定
哨向黑手党paro
没有虐,没有虐,没有虐
有一两句话的王喻,注意避雷
十分的辣鸡
感谢您的喜欢

#
“少天,这是请柬,明天的婚礼。”叶修将手中考究的请柬放在桌上,随手点燃了一支烟,烟雾缭绕,黄少天看不清叶修脸上的表情。

“这个吗——”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墙角纠缠到一起的金钱豹和白头海雕,似笑非笑地道,“明天我可能来不了了,明天刚巧也是我婚礼。”

“哦,少天大大终于嫁出去了?谁那么有勇气娶你啊?”黄少天敢肯定,叶修之前眼中闪过了一丝落寞,不过不愧是黑手党中的高层,迅速掩藏好了自己的情绪,用和平常无差的语气和黄少天道。

“是王大眼,蓝雨分部和微草分部的联姻,这样对我们蓝雨才是最有利的。”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水果糖,剥开塑料纸,将其塞进口中。

“那大眼可倒血霉了,像你这样的小祖宗,谁习惯得了啊,”叶修笑笑,转身出了门,“我先回去忙了,明天保重。”

“队长你说,这真的可行吗?”见叶修走远了,黄少天那副运筹帷幄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复杂的表情看向从隔间里出来的喻文州。

“应该没问题,叶队貌似没看出什么来。”喻文州笑笑,坐到黄少天旁边道。

“真的没事吗——叶修那可是心脏到不行的,说不定他已经看出来什么不对了。”黄少天絮絮叨叨地和眼前的人道。

“就算叶队知道了,他没点破就代表他愿意和我们演这出戏。”喻文州拿起手机,播出了一个电话。

#
黄少天是一个向导,这件事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原因无他,无非就是哪个向导会来黑手党干杀手这个行业,就算真的有,可黄少天的精神体又确实不怎么像向导,这个比许多哨兵的精神体都还可怕的金钱豹,谁会信他是向导啊?

不过黄少天也乐得清闲,他们爱怎么想怎么想吧,反正他是向导这件事改不了了,就算他们不相信自己是向导也没办法,自己也不能变成哨兵啊。

于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黄少天是向导这件事,其中也包括了叶修。

黄少天至今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在训练营里的新人,有一天自己在训练,魏老大带来一个吊儿郎当的家伙,那家伙看了眼黄少天和他的精神体,气定神闲的对身边的魏琛道。“老魏你不行啊,怎么带了个向导回来?”

“老叶你可以啊,这都看得出来。”虽然魏琛不大想承认,但对于叶修明锐的观察还是有所震惊。

“那边的小朋友过来一下。”叶修从怀里摸出一支烟,点燃。

“喂喂喂,你要干嘛,没看到这是禁烟区吗?魏老大你们两个烟鬼要抽烟出去抽,别在这里危害别人,”黄少天瞪了一眼正在抽烟的叶修,“还有,我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叶修被人的话语逗笑,将点燃的烟熄灭。

“我叫什么需要告诉你吗?不需要…”黄少天话还未说完,便被魏琛的呵斥声所打断。

“怎么和前辈说话的,你小子连斗神叶秋都不认识吗?”魏琛道,“老叶你别管这小子,他就这样没大没小的”

“这小朋友还挺有趣,应该是你经常跟我说起的那个爱徒黄少天吧?”叶修笑道。

“你就是那个斗神?来单挑吗?”黄少天明显没有听到叶修的问话,兴致勃勃的看着叶修。

“成”

#
回忆到此终止,黄少天怔怔的看着身上那套白色的西服,虽然知道只是演戏,但是还是莫名有些烦躁。他不知道他从多久起喜欢上叶修了,他也能感受到叶修对他的喜欢,所以在喻文州提出这个计策的时候,他没有犹豫的就同意了,可是他现在开始害怕,害怕叶修不会来找他。

“少天?”喻文州敲了敲门,发现没人回应后,便破门而入,眼前一片狼藉,窗户打开,大概是逃婚?喻文州无奈的笑笑,“果然是少天能干出的是,不过目的已经达成了就好。”

#
“老叶!!!”黄少天一路狂跑,跑到结婚现场,结果叶修不在,反倒是新娘在焦急的等待。

“少天大大,出来一下呗。”正在黄少天懵的时候,手机不合时宜地震动了一下,打开一看,有一条叶修的未读短信。

“老叶,你在这里干嘛?你不该去结婚的吗?”黄少天气喘吁吁的跑到叶修面前道。

“逃婚了啊,倒是少天大大你,不是为了蓝雨的利益要和大眼联姻吗?”叶修身上穿着笔挺的黑色西服,笑道。

“那是队长的隐瞒啊!队长虽然是向导,但是不方便告诉别人,只能拿我做跳板了呗。”黄少天摊摊手。

“那走吧。”叶修兀自走出门去。

“走去干嘛啊?老叶你说清楚。”黄少天追上。

“结婚呗,”叶修从口袋里摸出车钥匙,“少天大大不是喜欢我吗?”

“去去去,哪有你那么自恋的,我跟你说,娶了我的人那可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的哦。”黄少天取笑道。

“那就随他倒吧,有少天大大在就是我的幸运了。”

车声轰鸣,他们终会抵达幸福的彼岸

谢清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谢清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