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夜雨声声盼君归(下)

ooc有 

欢迎抓虫 

那人的眉眼与记忆中的无差,只是手上没有了那威慑一方的武器却邪,唯有一把白伞。黄发少年愣了愣,后便听到那人熟悉的声音,“少天大大,那些话可是句句真言?”黄少天怒道:“句句属实,你可告诉我,哪句有假?我倒是想知道我哪句话有假,你说啊,说啊。”“是、是,没假没假,不过少天你还是那么聒噪啊。”黑发少年调笑道。“滚滚滚,我哪有那么聒噪,老叶你倒是说说。”黄少天觉得自己面前要不是叶修,自己也许甩袖就走了。“少天你什么时候不聒噪。”叶修摸摸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意外的黄少天没有拍开他的手,只是问了叶修一些问题。“老叶你退役之后去哪去了?我怎么都找不到你,我四处打听,都是找到的是叶家的叶秋叶公子,你为什么跟别人的名字一模一样,说,是不是有什么内幕。”“我不是被逼着退役的吗,之后去了一个离嘉世很近的武馆,老板娘待我挺好,至于名字,少天大大猜猜?”“不猜,你老老实实招了我就不怪你,不然信不信我一冰雨拍你脸上。”黄少天威胁道。“叶秋是我弟弟啊,我真名叶修。”叶修无奈的耸耸肩。黄少天听到这个惊人的秘密,吓得连话都不会说了。“你、你叫叶修?”黄少天用了好久才组织好自己的语言。“对啊。”“那你是叶府的公子咯?”黄少天问。“不然”叶修挑眉。“好吧,那你又为什么要来听书。”黄少天想起自己所有说的东西全部被叶修听到了,心里不由得一阵窘迫。“顺道过来,就听听咯。”“你告诉我顺路?蓝雨离嘉世骑三日马才能到,你要怎么顺道?”黄少天挑眉。“好吧,你隐退之后,我一直找不到你,直到听到有个说书人跟你相似后,我便马不停蹄的过来了。”叶修叹了口气,说道。“没想到你那么关心我。”黄少天挖苦道。“对啊,”叶修认真的看着黄少天,“你知道你刚刚说的里面缺了什么吗?”“什么”“我喜欢你”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昏了头脑,好不容易理清了自己的思路,才对叶修说。“真巧,我也是。”

 —————end———— 

唔…正文算是完结了吧,但是还是有番外,对,下次准备写悬疑微(非常)惊悚的解密文,还可以互动(我知道没人看)总之就是你们猜凶手,我来写后续吧

评论(2)
热度(5)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