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就这样慢慢相爱(上)

ABO设定
算是元宵节贺文?
我敢说这是真实事例改编,不要问我是什么真实事例
学院梗
双向暗恋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黄少天是一个omega,在性别醒觉之后,他整个人是崩溃的,对此,路过的叶修表示笑笑。

叶修是个正宗alpha,他和黄少天是正常的同学关系,没有别的,两人就是隔壁班的校友关系,怎么说呢,这个学校alpha多了去,omega也很多,所以两人怎么也没想到最后他们会走到一起。

其实很多同学都以为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直到两人性别醒觉以后,众人才打消了这个念头,虽然说吧,两个omega在一起也没什么,但是这两人绝对不会这样的,不为什么,直觉。

然后众人又以为黄少天和隔壁轮回的alpha周泽楷有一腿,毕竟反差萌什么的也是很有萌点的。

至于叶修这人,绯闻就更多了,这人对什么事都无所谓,对任何人都像没有兴趣一样,不管是omega、beta还是alpha,他都照样嘲讽,没有一个能入到他的法眼的,至少所以人都这样认为。所以关于叶修的绯闻从来都是之多不少的。

这两个人的交集还是挺多的,但是两人一直把对方当朋友,也没有什么非分之想,也没人认为叶修对黄少天这个话唠有兴趣,其实叶修一开始对黄少天是真的没有什么非分之想的,但是有的时候见多了,心里自然会对这人有些臆想。

黄少天也是喜欢叶修的,不过和叶修的日久生情不同,他是一见钟情,黄少天所有叶修的感情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他一开始只把叶修当作一个可以调戏的,可以互相调侃的对象,但是逐渐,也不知是omega的本性还是真心喜欢,当他发现他对叶修的感情变质时,他已经无法再离开他了

两人初遇的时候,两人的性别都没有醒觉,那天中午黄少天不想回家,虽然中午学校静校,但是躲保安还是很有容易的。刚刚躲完一波保安,黄少天见保安走远了,黄少天偷偷溜出班,在兴欣班门口,见某个同学疑似大爷一样的坐在座位上,黄少天惊奇的问:“你中午不走吗?这样不会被保安带走吗?”叶修偏头看了看黄少天,笑着说:“没事,我和校长熟。”黄少天对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人实在不要脸。“我叫黄少天,你呢?”“叶修”

这就是两人不愉快的初遇

评论(2)
热度(18)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