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就这样慢慢相爱(中.贰)

唔,有生之年能打开我的WPS文档QAQ恩,最近一开学,忙成了doge,终于在趁上英语的时候补出来了,我想下一篇应该能够完结吧......

最近企鹅上面总是看到各种搭档问卷,然而自己一直都是独来独往(没人想理)所以看到有搭档各种羡慕QAQ嗯,没人理还是自己学吧

双向暗恋

学校paro

ABO设定

Ooc有

欢迎抓虫

————————————————正文—————————————————————

“老叶你在干什么呢?看什么看的那么出神,看中哪只omega了?我靠,你不会真的在看书吧,看不出来啊,几乎是次次年级第一还要那么努力,虽然说你好像真的没有得过三好学生?大概是你太嘲讽,冯主席不愿意给你吧,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现在几乎是一下课就会来缠着叶修,叶修也没说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当个听众,时不时甩个嘲讽什么的,这就是黄少天和叶修的相处方式。

“诶诶,少天你别说,一会就要月考了,你不急吗?”叶修一边听着黄少天说话,一边翻阅着手里的书。

“你不说我都还忘了,快快快,书借我复习一下,我还不想挂科。”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后才反应过来貌似要考试了,急急忙忙从叶修手里抽出书来,快速的阅览叶修的笔记

“你不是挺闲吗?”叶修见手里的书被拿走,也没反驳,气定神闲的托着腮帮子,看着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顺口来了个嘲讽,别说,黄少天这个样子特别耐看,虽然不像周泽楷那样的帅哥,但也是挺耐看的,眼角微微有些上挑,耳朵上带着黑色的耳钉,看上去挺可爱的。

“我靠,老叶你有种不要嘲讽啊,我告诉你,年级第一了不起啊,我总有一天会超过你的。”黄少天不满的看了叶修一眼,撇了撇嘴,继续看手里的书,别说,叶修的字还挺好看,笔记也做得很全,不过黄少天一直想不通,像叶修这样吊儿郎当的样子,为什么会是年级第一,像自己这样的好学生只能看着叶修这个不要脸的遥遥领先自己几十多分

“要考试了,走什么神。”叶修用笔戳戳黄少天的脸颊,引得黄少天一阵狂轰滥炸以后,开始考试了。毕竟两人第二性别不同,所以考场也是分开来的,校方考虑的挺周全,怕是alpha的信息素会影响到omega的正常发挥,不过黄少天现在倒希望校方考虑不要那么周全,毕竟这样自己还可以去求助叶修什么的。

考场上无话,考完之后。“完了完了完了,这次语文绝对要惨,能不能及格都是个问题。”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看着叶修来了以后,见人优哉游哉的点了根烟以后,有气无力的对叶修说道,“学霸你走开,我不想理你,话说这里是学校,不允许抽烟的吧?”黄少天抬起头朝叶修眨眨眼,然后才想起来这人和校长关系还不错。“行行行,不抽了总行了吧。”叶修把烟灭了以后,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我说你作文可以拉到挺多分啊,字数绝对够。”

“叶!修!你别笑,想说我话多直说,别拐弯抹角的!!!”

评论
热度(7)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