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赤修·壹

感谢赤修小天使的留言√这次是师生梗,不过肉估计不会写吧_(:3 」∠)_因为写不好,怕毁了小天使的lof名√

计算机老师叶x三好学生黄

私设有

ooc慎入

欢迎捉虫

——————————正文————————

黄少天是个三好学生,就是那种品学兼有,家境长相也都不差的女孩子的梦中情人,虽说不像隔壁周泽楷那么好看,但也不差。

在他刚进入这所名为荣耀的大学的时候,是满怀希望的,毕竟这是他们那最好的一所大学,黄少天选的是计算机,他从小出生在一个程序员组成的家里,爹妈都是学程序的,他从小耳濡目染,也多少比同龄人懂得多一些。

但当黄少天满心欢喜的去教室报道,打开教室门的那一瞬间,他的幻想破灭了,什么优秀师资,绝对都是骗人的,这里面只有一个正在吞云吐雾的抽烟的大叔,虽然说这人是大叔也不太对,因为从容貌上看,也就比自己大几岁,不过黄少天就是觉得这个人是个大叔,不知道为什么。

“哟,那么早就来了,那么好学?”那人将烟摁灭在烟灰缸里,笑着对黄少天。“当然了,我可是很好学的,你看要不我来那么早干什么,不过,老师,教室里不是不准抽烟吗?”黄少天死死地盯住叶修手里的烟,问道。“规矩是用来打破的啊,就像下线是用来刷新的一样,”那人说着,顺手把烟灰缸里的烟灰倒掉,继续说道“以后不出意外的话,我就是你的老师了,我叫叶修,黄少天是吧?”黄少天一惊,这人怎么会认识自己,照理说他俩应该没见过啊。“你高一的时候我们见过,我是比你们高一届的学生会会长叶秋。”叶修笑着,这个小朋友的内心太好猜了,所有想的都表现在了自己的脸上。

黄少天这才想起这个人确实见过几面,自己当时在高中是宣传部部长,叶修是会长,那么确实有些交集,估计是后来跳级了吧,不然怎么可能会当自己老师呢?

“行了行了,那群学生也快要来了,你先去坐着吧。”黄少天的耳边响起叶修的声音,黄少天连忙找了个位置坐下。

tbh

感觉完全没有在题上_(:3 」∠)_嗯,跑题严重√

评论(1)
热度(5)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