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莫名其妙就穿越了肿么破(1)

@未墨墨墨墨 感谢这位小天使的梗(≧∇≦)
脑洞比较清奇,不要介意
—————正文——————
黄少天一觉醒来,一脸卧槽的看着自己睡醒的地方。“我不是在家里吗!怎么才睡个觉就穿越了!这尼玛是在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吧!”黄少天使劲抽了自己一耳光,感觉到自己脸上传来火辣辣的痛感。“这里是哪?”黄少天抚摩着自己刚刚被闪过的脸庞,喃喃自语道。身边的一切似乎十分眼熟,但又记不起自己身处何地。
寻思了一会儿,没有线索,索性走出自己醒来的地方,到外溜达溜达。走着走着,路过一个高中,学生们飞也似的跑出了学校。黄少天看到学校的名字后,一愣,这里是自己上的高中。其实黄少天在高三之前都是一个好学生,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游戏,但高三以后,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风靡了全国,然后我们的三好学生黄少天从此踏上了变成网瘾少年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一眼望去,一个金灿灿的头发映入眼帘,目光向下看去,一张略显稚气却和自己的脸差别不大的面容浮现在自己眼前。尼玛,一定是眼花了,黄少天边想边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眼前那个人就是以前的自己以后,黄少天想撞墙啊,自己是真的穿越了吧。不过黄少天依旧存着一丝侥幸,也许那人只是更自己长得像罢了,所以还是去问问名字吧。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黄少天一脸和善(大概)的叫住了那个与自己长得差不多的幼年黄少天。“你谁啊?我们认识?也对,连我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能会认识我,我叫黄少天,叔叔你呢?”看来黄少天的话痨绝对不是入联盟以后才养成的。第一次听别人叫自己叔叔,黄少天眼角有些抽搐,不过比起叫叔叔什么的,果然自己真的穿越了这件事比较让人震惊。“我、我叫叶修,请多关照。”黄少天为了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十分愉快的把叶修给卖了。“哦,叶修是吗?请多关照。”说完,小少天便走了。
小少天走后,黄少天松了一口气,看样子,现在荣耀已经可以游戏了,摸了摸钱包,嗯,所有东西都带齐的,可以去搓荣耀了。
—————分割线————
十分抱歉,绫子今天有事,只能更那么点QAQ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