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赤修·叁

咳咳咳,绫子我回来了_(:3 」∠)_期中再次考砸/手再黄/嗯,全班十多名来着?反正不是前十 


ooc有 


文渣慎入


 欢迎捉虫 


——————————正文——————————


 “黄少天,”黄少天在食堂里听见有人叫他,回头一看,叶修一脸欠揍的冲黄少天笑笑,晃晃手中的饭卡,“一起呗。” “靠靠靠,老叶,你吓得我以为我违反了校规,吓死我了,来吧,这顿饭你请。”黄少天看着叶修,示意了一下身边的空位,然后叶修就做到了黄少天旁边,四周的同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看是叶教授,呼啦一下就全散开了。


 “看吧,老叶,你把人家都吓跑了,这脸可以堪比老韩了吧,我跟你说,再过几年说不定就有人给你抵钱包了。”黄少天嘲笑道。“怎么,少天大大不怕老师?我可是很严的哦,”叶修笑道,“对了,黄少天,你这次考试差点挂科了,下次注意。”叶修忽然严肃起来,黄少天看他那也不是说笑的模样,心虚的问。“真的?呃,考了多少分?我觉得我考得不算差啊,我再怎么爹妈也是学计算机的啊,叶教授你别骗我啊。” 


“嗯,本来以你的水平,应该考个前十的,不过你这次才考了二十几名,不行啊。”叶修说到。“靠靠靠,已经很好了好吗?我这只是没适应而已,还有,你又不和我一个年级,怎么知道我是什么水平的?”黄少天一脸惊诧的看着叶修,大写的“你竟然是这样的叶修”。“咳,你们的成绩都是我们学生会批改。”叶修一脸我什么都没干。 “难怪我每次都考那么低,老叶是不是你搞的鬼,肯定是你,除了你还有谁。”黄少天气鼓鼓的看着叶修。“快吃饭吧,下午还有课。”叶修非常自然的把话题岔开了,“吃饭的时候别说话了,小心噎着。”


 “老叶你别差话题啊,你有种说我试卷是不是你改的?快说,不说我下午的课就不上了。”黄少天道。“行行行,我改的行了吗?快吃饭吧。”叶修无奈道

评论
热度(2)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