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四季

最近差点就和家里出柜了,嗯,很方张,所以第四段winter抒情比较多,看不看随意


 私设有 


ooc有 


谢谢喜欢


 ·spring· 

黄少天初入联盟的时候,是在三月份,那时候自己拿着夜雨声烦的账号卡,满怀期待的跟着魏琛进入了蓝雨青训营。 黄少天和叶修初识的时候,也是在春天,黄少天正翘训练,在蓝雨附近厮玩。 “啧,这不是老魏钟爱的那个徒弟吗?”突然传来的声音让黄少天吓了一跳。

“谁谁谁?”黄少天问道,“你怎么知道魏老大的?快说,还有,魏老大什么时候把我跟别人说过。”“叶秋。”那人说道黄少天打量着面前这人,叼着根烟,略带虚胖,就是那种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怎么看都不想那个能拿三连冠的斗神叶秋。“怎么,小朋友不信?”叶秋问道。“对啊,我跟你说,现在伪装叶秋的人多了去了,谁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叶秋啊。”黄少天道。“那来一局?”叶秋笑道。


“来就来,谁怕谁。”黄少天和叶秋一起走进了网吧。


 ·summer·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是在某一个夏休假,貌似是第六季赛结束吧,黄少天才拿了冠军,就往h市跑,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去见叶修。 


“恭喜少天大大啊。”当黄少天用叶修给的钥匙打开叶修的住所的时候,叶修一如既往的抽着烟,电视里是蓝雨夺冠的重播。 “老叶,我厉害吧,把微草打得片甲不留。”黄少天自豪的说着,坐到了叶修旁边。“厉害,厉害。”叶修称赞道。 “那老叶给点奖励呗,看我那么辛苦的赢了冠军的份上。”黄少天坏笑着蹭到叶修身边。“怎么,我这里除了冠军戒指以外其他什么都没了,难道少天大大想嫁我?”叶修眼里闪过一丝难以言喻的神情。 “要嫁也是你嫁我好吗?”黄少天嘟囔着,“老叶,我喜欢你。”黄少天声音越来越小,但叶修还是听到了。“怎么,少天大大庆功宴的时候喝酒了?”叶修问道。


“啊,喝了一些,但绝对没有醉,真的。”黄少天脸红扑扑的,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这样啊,”叶修若有所思的说道,“本来还想对少天大大说些什么,这样看来还是算了吧。” “滚滚滚,有什么事,快说。”黄少天说道。“行呗,少天大大,我心悦你。”叶修道,那之后是一个缠绵的深吻。 


·atrium·

 叶修和黄少天第一次吵得那么不可开交,是因为叶修的真名。“老叶,为什么你告诉我真名,而且我为什么是最后一个知道你真名的人,叶修你给我解释清楚。”黄少天在电话里吼道。叶修沉默,黄少天更气了,想也没想,直接挂了电话。 “叶修哥,怎么了?”苏沐橙在荣耀里问道。“没什么,还下本吗?”叶修回答道。“和黄少吵架了?看你虐怪虐成这样,除了黄少也没人能惹你成这样了吧?”苏沐橙道。“嗯。”叶修这样算是回答了苏沐橙的问题。“还真是啊,难怪最近黄少他都很少发言。”苏沐橙若有所思的说。


 苏沐橙大概了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然后转头就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喂,苏妹子吗?找我干什么?那么晚了还不睡吗?晚睡对身体不好啊。”黄少天接通了电话,一如既往的聒噪。“嫂子啊,我跟你说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苏沐橙道“等等等等等等,谁是你嫂子了?我才不认识叶修那个混蛋。”黄少天略带怒意地道。“这次虽然叶修哥做得是不对,但是不是给你道过歉了吗?”苏沐橙劝道,“你们再怎么都秀了那么多年了,你忍心吗?”电话对面罕见的沉默了,苏沐橙心知自己该做得已经做到了,便对黄少天说,“那嫂子我先去睡了,晚安。”之后便把电话挂掉了。 


过了一会,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给我出来,你下次要是再骗我我们jjc见 

沐雨橙风:@君莫笑,嫂子不用谢 叶下红:@君莫笑,黄少你不用谢我 

君莫笑:啧,少天你还想我有下次? 


·winter· 

叶修和黄少天跟家里出柜的时候,是在冬天。 叶修家还好,毕竟叶修又不是独子,再说,叶父叶母认识的人也多,看得也开,所以叶修出柜也算简单。


 但黄少天那边不容易啊,他爹妈就他这一个儿子,对他的期望值也远比叶父叶母对叶修的期望值高,当时的情景黄少天至今还记忆犹新。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黄父的脸当时就绿了,黄母啼哭不止,黄父起身去厨房拿起扫帚就准备抽黄少天,黄少天闭眼,准备挨打,但是疼痛的感觉却迟迟未到,黄少天睁开眼,发现叶修挡在自己身前,替自己挨打。 


黄少天明白了,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支持他们,但是幸运的是有那么一群伙伴会替他们撑腰,会和他们开玩笑,幸运的是有那么一个人会和他一直走到最后,替他挡下所有的痛。 


更幸运的是,他们在一起了。他们双方的父母最后也接受了彼此

评论(2)
热度(8)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