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芥】一年一度的温柔

我我我!在空间做了个死,大概是2017有多少个赞码多少篇文的那种!然后圈小来了35个。哭泣。先更宰芥的吧x其他慢慢来bu

ooc!大写的ooc

文渣

感谢喜欢

#

“呀啦呀啦,又要到新的一年了啊。”中也坐在酒吧吧台旁,对身后沉默不语的后辈说道。今天是港口黑手党来庆祝新年的酒会,已是深夜,几乎所有人都不胜酒力,横七竖八地躺在酒吧的沙发上,现在清醒的人大概也只有芥川,中也和爱丽丝了。

“芥川你有心事”待爱丽丝睡着后,中也打破了沉寂。“嗯”芥川回答道。“果然是因为太宰的混蛋的吧”中也愤愤地喝了一口酒,不满地叫嚣道。

“矮子,你说谁混蛋呢?”一个声音不合时宜地插了进来,太宰治从门口走进来。“当然是你啊。”中也白了面前的太宰一眼。“太宰先生……”芥川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太宰要求和中也喝酒的声音给打断了。

芥川安静的坐在离门不远的椅子上,喝着自己杯中的白水。 “走吧。”太宰治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以及醉的不省人事的中原,走向坐在门口的芥川。芥川坐在椅子上,似梦非梦的看着眼前的杯子,身材单薄得像一阵风吹去就会被吹走。“太宰…先生?”芥川似乎清醒了一些,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有些迷茫。“我可是冒着被开除的危险来这里找你的,你这样是不是太对不起我了。”太宰治轻笑。“对,对不起。”芥川慌忙道歉。“走吧,出去走走。”太宰治拉起芥川的手就把他往外拉。

虽然快到春天,但横滨的街头依然很冷,芥川缩了缩脖子。太宰治轻笑,“去年冬天我送你的围巾还在吗?”“……上次任务的时候遗失了。”芥川迟疑了一下,回答道。“这样啊,”太宰治看着芥川,眼眸里看不出喜乐,芥川心里紧张,下意识退后了几步,“别那么害怕啊,我以前有那么可怕吗?我可是给芥川带了条新围巾哦”太宰治笑着说道。“对不起。”芥川乖乖走回太宰身边。

“芥川,我喜欢你,你应该是知道的吧。”太宰治神情认真地说。“啊,知道的啊。”芥川有些窘迫地回答道。“那,你的态度呢?”太宰治认真地凝视着芥川,眼睛里装了些芥川看不懂的东西。“我……”芥川避开了太宰治的目光,轻声说,“喜欢太宰先生很久了”太宰治一愣,然后心情大好地在芥川的嘴唇上一点,闹得芥川脸红的和苹果一样。

“太宰先生今天的态度和往常不太一样”芥川问到,“为什么?”“这个吗?”太宰治神秘的笑笑,“一年难得有一次机会,就让芥川和我跨年跨得浪漫些吧,不过,这可能是我一年份的温柔了哦。”龙之介有些许遗憾闪过眼眸之中,转瞬即逝。

“今年也请多多关照,龙之介”

评论(8)
热度(24)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