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关系/叶黄】光芒予你

联文第三棒 关系光芒 吸血鬼叶x血猎黄
上一棒@良药不苦 
下一棒@于四鸿☀  

ooc有 

感谢喜欢 

叶修认为他从变成吸血鬼起,自己的心大概就不会跳动了,自然就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当然,当那个棕发少年闯入叶修领地后,叶修发现自己的脸被狠狠地抽了一下。

 # 

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虽然不怕过抢的日光,但叶修还是决定按照昼伏夜出的作息来生活。“那边那个小朋友要不要出来一下?”叶修笑笑,身后的灌木丛钻出了一个棕毛的人类,叶修回头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这人和自己身高差不多,棕色的瞳孔之中洋溢着太阳一般的光,反正不讨吸血鬼喜欢 

“你也是来杀我的?”叶修戏谑的看着这个人类。“对啊,杀你的赏金可高了!毕竟那么多血猎都失败了,我就来试试咯。”棕发少年晃了晃手中的银剑,说道。“哦,那你不怕你也回不去了吗?”叶修觉着眼前的人有趣,笑着看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血猎说道。 “回不回得去,比试比试就知道了啊”黄少天看了眼前这张惨白而讨厌的脸,握紧了手中的剑。“好啊。”叶修眯了眯眼,侧身躲过飞来的攻击。 也不知道站了多少回合,黄少天体力不支,晕倒了过去。

“小血猎体力不行啊。”这是黄少天昏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自己大概是死了吧。这是黄少天苏醒后的第一个感觉,随后当他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足够容纳三个人的床上,仅自己一个人躺着。 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房间的门就被打开了。“你你你,为什么不杀我?难道要慢慢虐待我吗?”黄少天惊恐的看着打开门的叶修。“咳,你以为我是什么人,之前的血猎我可大部分都放回去了。”叶修无奈的看着床上的人说。 “叶秋你听着,我黄少天绝对不会屈服的!绝对!”黄少天眼神坚定的看着叶修说道。“嗯,你可以走了。”这句话一出口,黄少天愣了一下,怀疑自己听错了。“怎么,不走?”叶修挑挑眉,“我可是会后悔的哦。”见状,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叶修的住所。 # 

“小话唠不知天高地厚还来啊?”叶修从住所的高处望了望下面正在邀战的小朋友。“靠,谁是小话唠了,我叫黄少天!黄少天!记住了吗!”下面传来了不满的话语声。“所以黄少天你还要PK?”叶修顺着他的意改了口。“对啊,我可要血洗前耻!你下不下来的?可别害怕啊!”黄少天还在楼下叫嚷。叶修揉了揉被吵得发疼的太阳穴,回答道:“行了吧,哥就在虐你一会吧。”叶修从窗台上跳了下来,变成吸血鬼以来,除非被银制物品划伤,其余的伤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老叶你不要命了吗?啊?那么高下来万一摔伤了我俩还怎么PK?”黄少天有些惊讶的说。“你是第一次捕猎吸血鬼吗?”叶修无奈地问道。“捕猎像你这样抓了血猎还把他再放回去的吸血鬼还是第一个。”黄少天拔刀向叶修砍去。“啧,小朋友偷袭可不光荣啊。”叶修躲过砍来的剑,道。“这可不是偷袭!这叫机会主义。”黄少天不满的叫嚷道。

 “老叶你武器用的是什么?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在叶修再一次躲过黄少天的攻击后,黄少天问道。“你想知道?”叶修笑道。“当然了,我得到的情报上可从来没出现你的武器,谁都有好奇心的好不好。”黄少天加快了攻击速度。“那么想知道我就给你看看吧。”叶修从身后抽出一把不起眼的伞。 “老叶你糊弄我吧?就这把伞?这真的不是玩笑吗?”黄少天看着这把伞,内心仿佛至于戈壁滩上。“别以貌取物啊。”叶修轻笑,从伞柄中抽出一把长剑。“老叶你告诉我这种东西真的不是暗杀用吗?”黄少天看得目瞪口呆。“差不多吧。”叶修笑道。“那老叶来接招吧!”黄少天收敛心神,提剑砍了上去,叶修抬手挡剑,从伞中抽出双枪,子弹发出,擦破了黄少天的侧脸。“我靠,老叶你作弊!作弊!”黄少天气道。“我的武器是这把伞不是伞里的剑啊,”叶修笑道。“靠靠靠,我回去了!下次再来找你!”黄少天提着剑离开,留下叶修独自一人。 

这是叶修在那么多年黑暗的人生中的一束光芒,照在叶修身上,不炽热,很温暖,也很让人向往 

#

 这一来二去的PK,叶修和黄少天也渐渐熟了,黄少天了解了叶修的武器,习性,甚至是家庭和真名,虽然这么说总觉得有种谈恋爱了解彼此的感觉,但这貌似是不争的事实,而且,黄少天发现自己貌似不讨厌这个人。

 “诶,老叶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黄少天和叶修PK后休息的间隙里貌似无意的问道。“我能喜欢什么女孩啊,我能活那么长,有喜欢的人也死了。”叶修说这句话时眼神中流露出一丝落寞。“靠,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文艺了。”黄少天小声地嘟囔着。“现在没有说不定以后会有啊。”叶修轻笑,随后变成蝙蝠飞回城堡。

 “黄少你脸色不太好啊”郑轩看黄少天回到蓝雨总部时脸整个都耷拉下来了,一副谁欠我五百万的样子,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啊。“我有吗?没有吧!郑轩你眼花了。”黄少天一脸严肃的对郑轩说。“黄少大概是又和叶秋PK输了吧。”郑轩这样想着,觉得分析挺合理,也就没有管了。

 “呵,我脸色有不好吗!绝对没有!有也不是老叶那个混蛋害的。”黄少天自言自语着回到自己房间。

 # 

黄少天已经三个月没来了,叶修看了看墙上的日历,心里计算到。“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叶修想到这个想法是皱了皱眉,虽说黄少天实力不俗,但也不是没有比他厉害的吸血鬼。 “啧”当叶修到蓝雨血猎总部准备打探消息的时候,路过黄少天的房间,好奇心趋势下,悄悄推开房门,看见的是熟睡的黄少天。

“原来他是在故意躲着自己啊。”叶修自嘲的笑笑,把心中的想法驱散,回到自己的居所,继续过着自己安稳的生活。

 叶修所看见的那束光消散了,犹如拂晓的雾气那样,美好而又易碎 

“我靠,老叶下来PK!快出来!不然我可要杀进来了!”有过了不知几天,叶修听见久违的声音响起。“啧,小朋友不是特别喜欢躲我吗?”叶修拖着腮帮子看着窗下的人。“我那是在想心事!心事你懂不懂!”黄少天不满的嚷嚷道。“小朋友还有心事了啊,说来听听啊。”叶修戏谑的笑道。“打赢了就告诉你。”黄少天罕见的害羞了。“行啊”叶修愣了愣,不知道黄少天竟然会答应这种问题,不过,赢得这场PK似乎太容易了。 

之后,黄少天终于知道平时叶修是怎么放水的了,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战矛是从哪冒出来的,枪声就响了起来,刚刚招架完飞来的子弹,剑就从脸庞划过。

 “好了好了,不打了,老叶你等着,我一定会赢回来的。”黄少天恶狠狠地对叶修说。“行吧,那小朋友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心事呢?”叶修坐下,脸上虽然还是玩世不恭的笑脸,但黄少天看见他眼神里的认真。“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有喜欢的人了。”黄少天挨着叶修坐下,缓缓地说。“这个人的名字叫叶修,是个我很看不惯的吸血鬼,所以我在思索我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人。”黄少天回避了叶修的目光,继续说道,“反正这个人也不会喜欢我,所以这大概也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吧。” 黄少天言罢起身欲走,却被身后的叶修拦住,叶修笑道:“真巧,我也有喜欢的人了,小朋友想不想知道啊。”黄少天不耐烦地想离开,但怎奈没有叶修移动速度快,只能说道:“不想知道,叶修你让我回去!”

 “黄少天,我喜欢的人的名字”叶修罕见的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黄少天愣了愣,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叶修带回住所了 

不喜欢光芒的叶修,喜欢上了一束名为黄少天的光芒 

fin

评论(1)
热度(22)
© 谢清安/Powered by LOFTER